林戈.

爱评论,爱小红心,爱小蓝手,爱打赏!

【林方】知易行难

CP 林敬言x方锐
OOC严重
长篇HE




第二章
“哎呦喂,下手真够狠的”方锐捂着脸从家里跑了出来,拿着提前订好的机票,去了机场。

返回N市已是深夜,方锐回到和林敬言的家,蹑手蹑脚的打开房门。此时林敬言正在和呼啸山庄的人一起抢boss,并没注意方锐回来了。

一局结束后,林敬言关了电脑,走到卧室。打开灯,映入眼帘的是方锐那四仰八叉的动作,林大大表示受到了惊吓。

林敬言推了推眼镜,走到方锐身边,伸手一把把人捞起来放在自己怀里。方锐发生嚷嚷着:“林大大你看我脸还肿着呢”

林敬言一看,说:“嗬——,确实打的不轻。”虽然是调笑的语气,但还是去客厅拿了医药箱给方锐消肿。
二人折腾到后半夜才睡。

方锐一觉睡到上午才醒,林敬言正坐在床边看书。
方锐翻了个身正对着林敬言,林敬言也不避讳,直勾勾盯着方锐赤裸裸的身子。方锐揉揉眼睛,笑骂道:“林敬言你大早晨耍什么流氓!”

林敬言把书放在一边,捏了捏方锐的脸说:“我看我媳妇儿不行吗?”方锐脸腾就红了,林敬言看见方锐这样,嘴角勾起弧度,说:“方锐大大快点起床吧,收拾收拾,出去吃午饭。”

方锐一边穿衣服一边问:“老林我们去吃什么啊我想吃鸭血粉还有小馄饨”

林敬言看着方锐,眼底闪过笑意,说:“好啊,那就去吃小馄饨吧”

林敬言带方锐来到一家不大的餐馆,老板是个很慈祥的老人,笑眯眯的跟林敬言打招呼。林敬言告诉方锐,这是他的爷爷。方锐知道后有些不知所措起来。
林爷爷到是不慌不忙,对方锐说:“你就是小方吧,敬言经常提起你。年轻人就是好,你既然跟敬言在一起,就是做好了面对压力的准备。”老爷子顿了顿,又说:“只要你们认为对方合适,我就支持。”

方锐郑重其事的点点头,说:“爷爷你放心吧我和老林当然合适了。”
——————————————END——————————————
我是林誩,感谢看到这里的你www
求小红心小蓝手
求评论求捉虫
小天使们来扩列辣企鹅2208606931
想提前看文的加1049977246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