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戈.

爱评论,爱小红心,爱小蓝手,爱打赏!

【男神X你】难道分手以后更喜欢了吗③
孙翔X你
OOC严重
写的我心好累
欢迎小天使们来扩列2208606931www




孙翔是你的初恋男友。

你和他分手是孙翔提出来的,原因很简单:异地。

其实也不能全怪孙翔,你时常想:如果当初自己不那么能闹,安安静静的,是不是就不会分手。

有一次孙翔和周泽楷一起做节目,互动环节由于周泽楷不善言辞所以主持人一个劲把话题往孙翔身上引。一个女粉丝上台提问,问孙翔有没有女朋友,孙翔很果断的说:“没有。”主持人接着问孙翔喜欢的类型,孙翔看了看女粉说:“就这样的”女粉的脸上带了些许红晕。最后下台时还跟孙翔拥抱了一下。

你看了节目,心里很不是滋味。你和孙翔相恋三年,一般都在放长假才见面,他说你抱着不舒服太硌得慌。你和孙翔不是没住在一起,但只有放假才那样。

你打电话给孙翔,他正在训练室训练还没开始。孙翔看到来电显示,脸上有点欣喜,出去接了电话。

你问孙翔:“孙翔,你为什么说你没有女朋友。”语气很平静,但孙翔听了,说:“我们没公开怎么说!”你又问:“那你为什么抱了粉丝,还说喜欢她那样的?”孙翔的回答简直能把你气死,孙翔回答说:“不就抱了一下粉丝嘛,你管这么多干嘛,再说那粉丝本来长的就好看。”你强忍着心中的难受,说:“那我呢。你考虑过我吗,你还记得有我这个女朋友吗?”孙翔有些不耐烦了,说:“那你想怎么样?想分手吗,那就分啊。”你故作镇定的说了声:“好”挂断了电话。通话结束后孙翔很想揍自己一顿,怎么就说了分手呢。

你是学同声翻译的,所以被选入国家队当随队翻译。一路上,你和孙翔互不搭理。

到了官方订的酒店,正好碰到英国队。

你跟前台沟通之后,把房卡分给大家,突然听见后面有人叫你的名字。转身一看,是你一个初高中六年的同学,也是个中英混血。

你没想到会在这碰见他吃惊之余伴随着欣喜。

他突然用中文对你说了一段话:“初中,你追我三年。高中我追了你三年,我现在还是喜欢着你。”你没想到他如此说,有些诧异。孙翔则是握紧了拳头走上前,牢牢的把你禁锢在怀里。

国家队的人很吃惊,大家都知道孙翔虽然是骄傲,但不是会这么失态的人,所以判断你和孙翔关系不一般。

你婉拒了英国队队长后,国家队来到了居住的楼层。

走到孙翔房门口时被大力的拉了进去。孙翔把你压在墙壁,怒气冲冲看着你,说:“怎么回事?!”

你被孙翔的举动吓得不轻,一边挣扎,一边说:“以前的同学,孙翔你放开我”

孙翔这才渐渐放开你,你正想离开,孙翔却结结巴巴对你说:“可不可以……回来?”

你笑了一声问孙翔,说:“难道分手后更喜欢了吗”

孙翔一愣,问了句:“啥?”

你接着说:“正好,我也是。”

——————————————END——————————————
感觉全程都在OOC……
小天使求捉虫
我林誩,感谢看到这里的你ww

评论(3)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