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戈.

爱评论,爱小红心,爱小蓝手,爱打赏!

【西湖组】他走以后

CP:吴邪x叶修
OOC严重
点文




世邀赛结束后,叶修总算是彻底闲了下来。

家里人给叶修在家族公司里安排了个职位,就在B市,并让叶秋带带他。

叶修平日里在公司用工作的电脑打荣耀,再就是晚上熬夜来着困的要死在单位一睡就是一上午。叶秋总裁表示这些就当不知道,反正叶修他也管不了。

但是出席宴会,叶修不能缺席。跟着叶秋出去应酬的多了,有头有脸的人物怎么也记住了几个。吴邪,就是那时候认识的人。

这位吴三爷在长沙、杭州都有产业,吴家和B市的两大家族霍家,解家渊源颇深。黑白通吃,十分厉害。

就吴邪这身份,身边怎么可能少了姑娘,不过咱吴三爷偏偏不好女色,毫不掩饰自己的性取向。起初吴邪和叶修同居,二人也就是玩玩,并没有爱得多么深。

这样的日子过了一年多,倒玩出真感情了。

叶修在接到陈果消息,说是想让他到战队指导的时候,叶修二话没说,拿腿就往H市跑。吴邪也是跟着叶修往杭州跑。

再说这在杭州,叶修下午泡在战队,晚上在西泠印社打游戏,累了就跑到二楼一睡,一觉醒来又到中午了。

这样长期一来,王盟可是熬不住了。吴邪深夜回店里,几乎是天天看见叶修带端坐在电脑前带队抢boss,然而王盟趴在柜台上迷迷糊糊睡着。

每次吴邪一回来,王盟就像看到了救命稻草一样,一溜烟跑上二楼自己的房间睡觉去了。吴邪则是坐在一边陪着叶修,偶尔点上一支烟。

这一天,却有点不一样。叶修0:00前就关了电脑,要上楼睡觉,吴邪也回来的特别早,收拾了些东西,似乎是要出去旅行的样子。

叶修一边打哈欠,一边问:“这是要去哪啊,吴老板~”拖着长声,声音听上去还有这懒散,似乎是困了。

“去西藏,还愿。”吴邪说着,看了看叶修,也问他:“你是要去南山公墓吧,今晚早点睡。”
叶修见吴邪说中了,也没隐瞒,道:“是啊,今儿清明。”

“叶修,等我回来。”吴邪跟王盟交代了铺子和盘口的事后对叶修说了这句,就走了。

叶修叹了口气,伸手去衣兜里掏烟,却什么也没有。“又被吴邪顺走了。”叶修叹了口气,任命似的上楼睡觉。

第二天,叶修独自站在苏沐秋墓前,苏沐橙已经走了,叶修想独自跟苏沐秋说说话。但到了跟前,之前的一肚子话却又什么都没有了。叶修蹲下,用手轻轻抚摸着石碑上篆刻的“苏沐秋”三个字,半晌,才轻轻吐出一句沉重的话:“我遇到了个人,叫吴邪,也不知道他看上哥哪了。但是沐秋,祝福我吧。”

下山路上,叶修默默的在心里说了一句话:“你走以后,至少现在我过得很好。你呢?”

晚上回到古董店,吴邪还没回来。叶修没有打荣耀,反而是问起了王盟吴邪以前的事。

王盟说的话里涉及到的几个人无非是王胖子,霍秀秀,解语花,黑瞎子,还有小哥张起灵,提到他的次数也最多。

王盟絮絮叨叨说了一堆,叶修好不容易理清头绪,吴邪去西藏还愿,大抵是去了张起灵待过的喇嘛庙。

吴邪在西藏的喇嘛庙,望着平时难得一见的蔚蓝的天空,他想再看看,张起灵带过的地方。随后合掌到胸前,缓缓吐出一句:“闷油瓶,我爱上别人了,你在哪,会知道吗?”

从西藏飞回杭州的飞机上,吴邪闭着眼睛,心里默默道:“我从不后悔你能来,最后分别也没多大遗憾。小哥,祝福我吧。”

吴邪风尘仆仆的回到古董店,第一个见到的人不是王盟,而是叶修。

对于吴邪来说,张起灵是年少轻狂时的执着,叶修则是性情沉稳后遇到的爱人。
对于叶修来说,苏沐秋是承载了荣耀的疯狂,吴邪则是余生都想托付出去的人。

——END——
我是林沉舟
感谢你看到这里。

评论(18)

热度(1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